2015年春天刘老师来到武汉大学。2016年9月学生入学,课题组大家庭正式成立。2017年5月我们在东湖湖畔创建了自己的实验室。在这里,我们有充足的实验空间、完善的实验分区:合成室、分析室、公共准备区和细胞房等;有国内外最新最好的仪器设备,大到流式细胞仪,小到PCR仪,从合成,到分析,再到细胞层面相关仪器一应俱全。我们有完善的科研条件、优厚的福利待遇和文章奖励;我们与国内外著名高校有多层次的合作和交流;最重要的是,我们有热爱生活、热爱科研、积极向上、充满朝气的老师和同学。
课题组常年招收硕士、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,欢迎具有化学、生物、医学或材料背景的学生加入我们。只要你够优秀、够勤奋、敢想敢做,待遇一定配得上你的表现,文章一定配得上你的科研成果,我们一定尽全力支持你的未来发展。期待你的到来。

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 化中213
&工学部九教 A9422
珞珈山武汉大学
武汉市 湖北省 430072

Email: xiaoqingliuobfuscate@whu.edu.cn

这是一张图片